很多时候我们遇到电脑问题都需要借助CMD程序来解决,CMD是命令窗口,我们在这里面输入合适的命令可以解决一些无法处理的电脑系统故障。但是有些人却发现自己的cmd命令提示符打不开了,
显示已经被管理员停用了,这个时候该怎么恢复呢?
1、首先打开“运行”程序,
win+R或是直接开始菜单搜索,然后在运行程序中输入
“gpedit.msc”,回车。
2、打开了
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可以在左侧栏中看到菜单项,在左边的菜单中依次展开
“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然后在打开的系统文件中,可以看到右边的设置菜单列表里面有一项“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
3、鼠标右键单击一下,在弹出来的菜单中选择“
编辑”项。将设置“
已启用”修改为“
已禁用”或者是“
未配置”,然后再点击最下面的应用和确定按钮,实现生效。
CMD命令提示符还是有很多地方会用到,建议大家不要轻易把它禁止了,如果你
遇到CMD打不开的问题,可以按照小编的方法来设置,你还可以查看小编的其他文章,小编会给你讲解更多关于电脑的技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