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装机教程>> 如何通过组策略使用兼容模式?
如何通过组策略使用兼容模式?
发布时间:2016-10-21 09:25:11
    软件和系统为了保证稳定性,这两者通常都会进行不定期的更新和升级。更新升级后的软件和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人性化的体验,同时也可能会产生系统与软件不兼容的情况。在兼容模式正常存在的情况下,我们只要将软件运行设置为与系统兼容就可以了,但是有些win7用户也会存在兼容模式丢失的情况。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样找回win7系统的兼容模式呢?
    1、在win7系统的桌面上,用"win+R组合键"的方式打开运行框,然后再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按确定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如何通过组策略使用兼容模式?
    2、在组策略编辑器中,按以下方式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建”→“应用程序兼容性”
如何通过组策略使用兼容模式?
    3、此时我们就会发现,在应用程序兼容性的对话框中,它的状态是“未启用”的。我们只要将未启用修改为"启用"就可以了。
如何通过组策略使用兼容模式?
    完成以上设置后,用你鼠标右键单击不能兼容运行的程序,然后将兼容性选择为与windows7系统兼容就可以了。以上就是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从组策略中开启win7系统兼容模式的方法,如果用户们不想一个个去开启兼容模式,那么可以简单粗暴的直接使用小马一键重装系统换回win7系统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小马系统 © 2013-2026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6016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