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7的时候偶尔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开机的时候,网络在自动连接时一直显示的时在转圈而且连不上,这个就很困扰,因为网络连不上没办法工作,那这个应该怎样去解决这win7网络连不上的问题呢?其实问题主要是之前打补丁出现的问题。
就是上面说的打补丁了,至于打补丁为什么打出了圈圈,因为这次的补丁好像和驱动精灵有冲突,只要电脑上有驱动精灵,都会这种情况。
network list server服务没有开启。
1、如果是打补丁后出现的问题。
第一时间卸载驱动精灵,并且把它的文件夹彻底删除,要干净,用
360粉碎!
2、开启network list server服务。
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
输入命令:services.msc
在服务中找到network list server右键启动。
补充一下,这次如果用360自动打的补丁,那么毫无疑问,问题就出在这里,我们都被360给摆了一道,它给我们装了一个驱动精灵,这次补丁打了以后,只要电脑上面有驱动精灵、驱动人生,就卸载,删不掉的用360粉碎文件夹!然后重启电脑保证会好的!
Win7网络连不上就是上面这个设置没处理好,如果处理好了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所以说如果你的电脑遇到这样的事一定不要紧张,尝试着上面的方法将他解决。如果对系统比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小马一键重装系统官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