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重装系统win7后,很多功能都被挖掘出来都需要重新去设置才可以,我们比较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我们在拖动窗口的时候,会出现窗口自动最大化的问题或者半屏显示,这会让人觉得很碍事,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设置来避免半屏显示和
窗口自动最大化呢?
解决方法:又是注册表编辑大法(注册表真是万能的东西)
1、我们还是在运行框里输入“regedit.exe”然后回车,这个大家应该很熟悉了;
2、然后我们找到找到 [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项,在右侧窗口中找到“WindowArrangementActive”,没错,我们双击它,将值“1”改为“0”,然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3、重启你的电脑,修改就完成了。
通过注册表就可以避免win7窗口自动最大化的问题了,感兴趣的朋友来试试吧,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