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
重装系统的时候,常常要注意一些小细节的变动。不过有用户反映在win7系统操作过程中,
任务栏有异常状态该怎样处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方法一:
步骤:
右键任务栏空白处 - 属性;
在打开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窗口找到:屏幕上的任务栏位置(T),左键点击后面方框内的小三角,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底部,再点击:应用 - 确定。
方法二:
步骤:
右键点击任务栏空白处,去掉锁定的勾;
开始 - 运行,输入(可复制粘贴)命令:cmd /c wmic process where name="explorer.exe" delete&explorer reg delet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tuckRects2 /f&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explorer ,再点击: 确定。
任务栏移到底部后,我们再锁定任务栏。
以上两种方法就是解决win7任务栏状态异常的方法了,操作比较简单,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进入小马一键重装系统官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