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通常为了方便,我们都会有使用右键功能来快速操作,不过很多不是经常用的功能也在显示,这样一来就显得很复杂,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将其删除,留些常用的功能。
具体操作步骤/方法如下:
1、按“WIN+R”调出“运行”窗口,在“运行”输入框中键入“regedit”命令后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展开以下 “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的分支,在其下找到要删除的无用项,然后鼠标右键单击该项,再单击“删除”,将其删除即可清除右键菜单中的对应的多余选项。
完成之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即可。再回到电脑桌面,点击右键,那些多余的功能项就已经从右键菜单中消失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这样就可以将win7右键功能做一个清理啦,只要在注册表编辑器里操作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