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多数了解局域网的用户都知道,在局域网下可以实现文件管理、打印机共享等。不过,有用户反映称,局域网下访问某台计算机时提示“局域网访问需要密码“。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
1、按下“Win+X”快捷键,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点击“运行”命令,打开系统运行对话框,在其中输入“secpol.msc”;
2、打开本地安全策略窗口,将鼠标定位在“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节点上,找到该节点下的“网络访问:本地账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3、用鼠标双击该选项,在其后界面中选中“经典—对本地用户进行身份验证,不改变其本来身份”选项,确认后保存设置操作;
4、回到前面窗口,再打开“账户:使用空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选项设置框,选中“已禁用”选项,单击“确定”按钮退出设置对话框。
通过上述的步骤操作,我们就能免密码访问
win8局域网。看完上面的教程,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欢迎各位提问小编,也希望各位大神指点迷津及共同探讨。更多教程可以进入小马
一键重装系统官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