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装机教程>> win7的桌面选项怎样移到到管理器中?
win7的桌面选项怎样移到到管理器中?
发布时间:2017-04-18 09:54:55
      我们经常需要在资源管理器和桌面之间却换,不过很多重装系统的朋友是无法在左侧的资源管理器中找到桌面选项这一项的。在win7系统中,怎样可以添加这样的选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方法。
      一、在Win7系统计算机面板上,点击左上角处的组项按钮,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布局”-“导航窗格”。
      接着在导航窗格空白位置处,右键单击鼠标,取消勾选“显示所有文件夹”和“展开到当前文件夹”。此时再查看导航窗格中桌面项等是否都已经恢复显示。
      二、也可以在Win7系统上,创建一个帐户,然后再登陆新帐户。
win7的桌面选项怎样移到到管理器中?
      三、倘若上述操作步骤无法解决其问题,可以考虑使用光盘来修复计算机看看,或是使用U盘来修复。
      通过上面的三个方法就可以解决win7桌面选项在资源管理器中找不到的方法了。又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哦,希望能帮你解决问题。
 
小马系统 © 2013-2026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6016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