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系统XP系统后,会发现在存储设置方面还是要注意的,因为我们经常在运行的时候会出现内存不足,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虚拟内存来操作,不过有些用户在用虚拟内存的时候发现XP系统虚拟内存最小值过低,这个该怎么办呢?怎样才能将这个值调高呢?

具体步骤如下:
1、在WinXP系统的电脑桌面找到“我的电脑”图标,右键点击。

2、选择“属性”,之后就会进入系统属性面板。

3、点击系统属性面板下的“高级”按钮。

4、然后再点击电脑性能中的“设置”按钮。

5、进入“性能选项”面板后,选择“高级”按钮。

6、点击“虚拟内存”中的“更改”按钮。之后就更改初始大小,一般调整为你物理内存的1.5倍就行。

7、点击确定,再将各个面板都点击确定,重启一下电脑就完成设置了。

XP系统虚拟内存最小值过低怎么调高?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设置方法了,操作不会难,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动手试试,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其他的系统问题可以登录小马一键重装系统官网查看更多的系统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