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装机教程>> 电脑有两个系统,怎么才能删掉另一个?
电脑有两个系统,怎么才能删掉另一个?
发布时间:2019-07-25 16:39:42
        因为工作的需要,我们往往会在电脑中安放两个系统。我们知道在切换系统的时候不像切换用户那样简单,切换系统要换掉所有的系统文件。就是因为有些麻烦,那应该怎么删除不常用的呢?
两个系统
        方法有好几个,如:进入PE里删除、开机F8里删除、删除系统所在的盘的文件(不会造成影响)等。小编在这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能把多余的系统给删了。
        1、通过键盘:Win+R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并确定。
通过键盘:Win+R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
        2、进入后,我们在最上面一栏中,选择“引导”。
选择“引导”
        3、此时,有两个系统的话会看到,我们将要保留的系统设置为默认,然后将另一个系统删除,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删除不需要的
        这以上的这种方法,可以说是最为简单的一个删除系统的方式。因为小编的只有一个系统,所以“删除”字样是灰色的,也无法设为默认值,但有双系统的就不会。
小马系统 © 2013-2026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6016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