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控制着电脑,那么我们做很多事都感觉被盯着似的,没有自由。怎么才能让电脑摆脱机房的控制,重夺主动权,不在受机房的束缚呢?很简单,几步轻松搞定。
1、被机房控制着,总会很被动,为了摆脱,我们先打开“运行”,并输入“msconfig”之后确定打开。
2、打开后,找到“服务”一栏,右下角点击“全部禁用”并确定。
3、点击后需要等待一会,再跳出系统配置界面时,点击“退出不重新启动”。
4、如果不行,我们在通过“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nrent”并打开。
5、之后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进入找到“本地连接”右键禁用即可。
以上的办法可以帮助我们摆脱机房的控制。如果有人说以上两个方法都没用!那么只能修改IP了,或者不用他的网,直接手机热点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