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的Win7用户都遇见过这样的问题: 电脑开机以后,有时会在屏幕右下角的位置上出现一个“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提示。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Win7系统还
没有被激活造成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可以选择激活Win7系统,也可以关闭掉一些服务。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首先:打开Win7系统的开始菜单,点击所有程序;
其次:打开所有程序里的附件,右键命令提示符,点击管理员取得所有权;
再次:用命令提示符运行“SLMGR -REARM”命令;
最后:等待命令执行结束后,就可以短暂激活Win7系统,时限为4个月。
现在你再重新看下电脑桌面,有没有发现“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字样已经消失了?当然,如果你想永久的激活win7系统,建议你去购买正版的,不仅安全而且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