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装机教程>> 如何解决鼠标触点过强的问题
如何解决鼠标触点过强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6-04-07 09:51:49
  win7用户有时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在双击文件夹后会弹出两个窗口。这是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这只是鼠标触点灵敏度过强而造成的,只要进行稍微的调整,通过调节双击间隔来处理后,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点击“鼠标”,如下图:
 如何解决鼠标触点过强的问题
  然后:打开后,将双击速度调得更快一些!然后确定保存,如下图:
 如何解决鼠标触点过强的问题
  以上就是解决双击文件夹弹出两个窗口的方法,设置完后,不知效果如何?如果还是没有任何的帮助,我建议你去更换鼠标试试。
小马系统 © 2013-2026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6016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