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装机教程>> Win7系统怎么设置截图快捷键
Win7系统怎么设置截图快捷键
发布时间:2016-04-14 08:56:23
  对于截图工具来说,大家最熟悉莫过于QQ截图了,因为大家都习惯了利用快捷键来截图。其实系统也有自带截图功能,但是因为是在系统的附件里面,所以每次截图都要去打开,太麻烦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将我们电脑自带的截图工具也设置快捷键,这样就可以和使用QQ一样快捷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win7系统怎么设置截图快捷键。
  1、依次打开“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截图工具,直接右键创建快捷方式到桌面。
  2、在桌面找到我们刚才创建的快捷方式,然后右键选择属性,打开截图工具的属性面板。在打开的窗口我们就可以看到有设置快捷键的栏目。
  大家根据自己的习惯设置好快捷键就可以了,这样以后就和使用QQ截图的用法是一样的,而且也是很方便快捷,当然在设置快捷键的时候,记住不要和已经存在的快捷键相冲突,不然是没有办法设置成功的。
小马系统 © 2013-2026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6016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