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win7可实现的功能很多,除了兼容性不好以外,还有经常掉线的问题,额好像暴露的有点多,不过既然已经暴露了这个缺点,那么win7掉线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给大家安利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大家参考一下咯。
在控制面板中,右键单击“本地连接”,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此时,系统将出现“本地连接 属性”对话框,点击其中的“配置”按钮。
随后,系统即打开网卡属性窗口。在这个新窗口中切换到“电源管理”选项,取消Windows 7系统默认勾选的“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
修改完毕后,保存设置退出即可。
跟着上面的步骤就可以成功解决
win7掉线问题了,除非是电脑本身或者系统本身有问题,不然一般按照上面的做法就可以解决了。如果没解决要查清楚是电脑问题还是系统问题,假设是系统问题,建议重装系统一下,如果觉得重装系统麻烦,可以用
小马一键重装系统来帮助你轻松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