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在win7中打开一个需要的文件,若想再创建显示一个快捷菜单,通常需要按住shift键,才可以打开,那有没有什么方法
可以不用通过shift键来实现这个操作的嘛?下面小编教你怎样不用shift键就可以使
win7显示快捷菜单了。
打开注册表,如果处理“驱动器”,则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cmd”之后,把右边的“Extend”项目进行删除,也可以对它进行改名,方便下次使用;如果是“文件夹”话,则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cmd”,同样把右边的“Extend”项目进行删除或者改名。
这样处理之后,使用鼠标右键时,这些项目就不需要按下“Shift”,就会直接出现在右键菜单上了。
Win7中显示快捷菜单就是可以先设置上面的功能,那接下来就可以不用按住shift键,可以单手操作了。不仅对于在以后的操作中有方便之处,还可以作为装逼神器。希望上面的内容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