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装机教程>> 如何绕过Windows 7登录密码界面?
如何绕过Windows 7登录密码界面?
发布时间:2019-08-01 16:10:44
        在没有Windows密码的情况下,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方式能绕过登入界面?这个问题小编在论坛上看到了许多。其实,一般我们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是可以绕过的。
        我们可以使用命令提示符,在安全模式下运行Windows7系统,简单一点就是靠“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1、在启动电脑时,按住F8进入高级选项,并选择“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按住F8进入高级选项,并选择“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2、在弹出的提示时,按回车键,之后窗口会列出所有Windows 7用户帐户。只需找到在Windows 7登录用户
找到在Windows 7登录用户
        3、用“net user”命令删除Windows 7登录用户密码(如:用户名是‘yonghuming’,即输入:net user yonghuming;回车键按三次即可)。
        这就完成了在“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下所有的操作,接着重启计算机,我们就可以绕过Windows登录密码了。这一个方法还是挺管用的,小编使用几次就通过几次。

小马系统 © 2013-2026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6016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