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系统的底部任务栏会不见吗?会的,而且还是常见的事,很多小伙伴用着用着就不小心点到了什么,之后就将任务栏给弄“丢”了。当不见时,我们应该怎么做?
1、我们在电脑底部右键鼠标,然后选择“属性”并打开。
2、之后会弹出任务栏属性的界面,此时我们检查是否“自动隐藏任务栏”前面有打钩,如果有,将其去掉并应用确定(没有的话看第三步)。
3、通过键盘:Win+R,打开运行,并输入:explore.exe,之后确定打开。
4、确定之后留意下电脑屏幕,之后会发现任务栏显示出来了。
这是两种最常见的将任务栏找回来,不仅简单而且易学。任务栏的隐藏其实有好有坏,好的一面是能对他人隐藏自己所做的事,不好的一面则是不方便、不便捷。
|